小说记录号(主晋江)

小众爱好,圈地自萌
G点:
blbg通吃,主吃晋江
爱好恩批,苏爽同人
重口人外,无所不吃
雷点:
主攻总攻,弱攻娘攻
一般不会看:
1v1清水虐文

【推文】

《(综)东京恋爱养成攻略》


剧情太好看了设定也是我想要的,类似美少女养成计划的文字版?真的像养成游戏里一样用数值来记录人的属性,会出现一些事件,根据数值分析出现。


我超喜欢这类型游戏的,有种探索的乐趣,又感觉是把现实人生简单化了,实体成文字也好好看哦(我希望我的人生也有这么一个养成系统让我明白自己的数值。


这篇文里写的游戏,背景是综漫,目前已写的角色所属动画片有家庭教师食戟之灵还有我的英雄学院,以后期待更多角色吧!


作者是个热情的热血漫主角,这么说有点奇怪,但是只要看看每章节后面的作者有话说就会被大大的热情所感染。


女主角伏见宁宁好可爱啊,可惜没有综k的打算。


简单来说是一篇开挂、修罗场、苏苏苏的嫖文,大大说:全员单箭头,薛定谔的cp,多结局。


而我看见嫖文爽文就满足了(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