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记录号(主晋江)

小众爱好,圈地自萌
G点:
blbg通吃,主吃晋江
爱好恩批,苏爽同人
重口人外,无所不吃
雷点:
主攻总攻,弱攻娘攻
一般不会看:
1v1清水虐文

【推文】《快穿之收视女王》

虽然名字很俗套,但是剧情我可以吹一百遍。


女主苏苏苏狠狠狠人型撩汉机。特别是我这种blbg通吃也不排斥gl的hentai,贼钟意这篇文。


好了我开始讲设定,


背景是全息世界盛行的星际世界,女主这个黑户为了赚钱参加了直播全息游戏世界星际比赛;


由于女主从垃圾星球出来的,相当于流星街居民,所以个人设定戏精美又强;


第一个世界是玩家之间的淘汰赛,一个玩家给女主在故事里的设定是一个喜欢2号的同校男生(注意!男生)并且要求在一周内对2号言听计从,2号玩家是个性格极其恶劣的帅比不良(看似)却在这一周2号被女主饰演的男生掰弯了,这个过程很带感,只能说看似无形撩人最为致命,知道是故意也被撩到就可见玩弄人心的手段高明。


我也要被艾贝撩倒了,熬夜看完了所有的更新(……如果不是看完了我还能继续(危险发言


睡觉!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