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记录号(主晋江)

小众爱好,圈地自萌
G点:
blbg通吃,主吃晋江
爱好恩批,苏爽同人
重口人外,无所不吃
雷点:
主攻总攻,弱攻娘攻
一般不会看:
1v1清水虐文

【推文】

《甜蜜梦魇(无限)》by囚虎

末世 无限流 无cp 女强 爽文 基建

快乐的无限流建设爽文

女主在别的世界装完逼顺便带点当地特产回自己那个被严重污染的世界搞基建、在各个世界收小弟的故事(?

想来特别推荐这本小说,是因为之前看过,但是看了几章就被世界观和女主名字女主国家名字劝退了。第二次看,多看几章就无法自拔。

只要像剥蟹一样,只要耐心忍过前面这些另类的不习惯的外壳,深入里面便是肥美鲜嫩的蟹黄。

所以先来预警,

1:女主名字叫摩将将

2:国家名字圆圆国,据说还有一个方方国

3:圆圆国喜欢圆圆的东西,习惯取名为叠字,比如女主妈妈摩楼楼,女主姐姐摩溪溪,女主侄子摩尧尧

4:刚刚看,很容易以为这是部群像小说,会搞不清楚主角是谁,比如我曾经以为女主侄子才是真主角,刚出场角色过多,对我造成一定混乱。而且主角控的我讨厌配角戏份太多或者抢主角风头,如果抢了,一定要逆袭回来才好。

5:女主所在的世界发生了灾难,而灾难却是如果开玩笑一般和文名一样风格的梦幻因子危机。具体不再多说,风格类似另一种形式的丧尸病毒。

只要你撑过了以上这些奇奇怪怪的剧情,你就能收获到一篇有趣又奇幻的爽文。

名字设定什么的看着看着就习惯了。

女主的性格和行为真帅特别撩特别苏,没有正经男主只有正经小弟!第一个世界非常新颖,只要能看完第一个,没有人会再把这篇文当作是小孩子写的童话。(dbq我第一次读有这样的感觉,现在:真香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