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记录号(主晋江)

小众爱好,圈地自萌
G点:
blbg通吃,主吃晋江
爱好恩批,苏爽同人
重口人外,无所不吃
雷点:
主攻总攻,弱攻娘攻
一般不会看:
1v1清水虐文

【推文】

《[家教]给我递火》&《[综]给我递火》by出鞘

万人迷三无女主。

给我递火太好看了!不管是第一部家教的,还是现在正在更新的第二部综漫。

女主设定真的非常美味,担任本文面瘫吐槽,最擅长打直球和听不懂“后宫”们的心意还有撩漂亮小姐姐。虽然曾经是个杀手,但是是个非常温柔的人。

两部都很好看,第二部还嫖jojo,文野,小英雄。可惜的是还嫖了渡我,同样在追的另一篇综漫里,让我对这个性格很不喜欢,以前也喜欢过幻影旅团,现在也不喜欢了,三观很重要啊……

(ps:如果雷小英雄的,就不要看第二部了,唉,之前写的推文。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