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记录号(主晋江)

小众爱好,圈地自萌
G点:
blbg通吃,主吃晋江
爱好恩批,苏爽同人
重口人外,无所不吃
雷点:
主攻总攻,弱攻娘攻
一般不会看:
1v1清水虐文

啊,这个是宝藏作者!写的都是无cp,不管男主还是女主都有种雌雄莫辨的美感,男女都会迷上主角,我被迷倒了,男人女人谈起主角都被那个魅力迷的面红耳赤(夸张了,


他们爱好披马甲,各种各样的马甲,你以为是个女人,实际上是个男人,你以为是个大佬,实际上是个普通学生,你以为是个男扮女装的男人,实际上确实是个女人。


我最喜欢他写的位面直播中,主角得到的直播系统,能让她穿越到不同的世界直播,但是她要撒谎,别被发现是真的穿越了,就说那些长得像xx的其实是自己找来的演员2333很搞笑了。

因为文内有涉及盗墓笔记,龙族,全职高手,惊悚乐园的直播,所以全文免费没有入v。


他的作品又好吃又量大(每篇作品都是100万+((虽然我还是不够吃

评论(3)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